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老人默默无闻的爱

常言道:家有一老胜过一宝。以前对这话的体会不是很深,觉得老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大都数不是耳背就是嘴念,然后跟年轻人住一起也有很多的不愉快。

前段时间卧室的洗手间的吊顶上的线路被老鼠咬坏了,而且每天晚上总是被一群老鼠吵醒,也是很烦的。我就昨天随口一说,今天公公就从那边背了一个木梯子,而且还是走路了二十分钟才到我小区,爬楼六层,也是比较辛苦的。我顿时觉得不太好意思,毕竟我也没开口说要公公帮我修理。

手机自拍


打开吊顶的一个缺口,往里面一照才发现原来上面有一个很大的洞口,刚好有一个大瓶子怡宝水那么大的口子,原来老鼠每天都是从那洞里钻进来的。公公又从楼上的过道上捡了一个瓶子,废物利用,用瓶子把洞口堵住了。随便弄一下就是中午饭点的时间,就随便做了点菜吃过饭。


公公很喜欢吃甜食,也喜欢吃各种零食,但是婆婆不给他买,一直说公公又不上班,零食又挺能吃,又是高血压,身体又肥胖,所以干脆不买,反正就是随便说一条觉得不应该买零食放家里吃。

手机自拍


以前我有电动车的时候,十天半个月要去超市买一大堆零食提过去,今年下半年一直在家,没电动车就没有去特意买了。两个老人是经常吵架,我也不好说啥,反正各有各的理,帮谁都不行。只能说一辈子就几十年,已经过了六十年了,还有几个十年呢,况且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相伴一年就少一年。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photos/comfort-zone-308964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