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下雪了

今天出门捂得严严实实的才出门,全部换装的,外面真的好冷,好多年没有看到雪了,今天老家却下起了雪。

手机自拍


趁着孩子不上学就多买点菜回家,街上的人也是比较少,超市生意还不错,今天出门比较晚,但是很多人都是出门很晚,所以超市买菜也是排队的。

本来想做一锅火锅来吃的,但是三个娃加上我,感觉这火锅不放辣椒也是没有啥味道,干脆还是小炒一菜加上一汤来吃吧。

今天下雪天还要给娃儿洗澡,南方没有暖气,只能用电烤炉来取暖了,零下的温度来洗澡还是需要莫大的勇气呀。前几天我们还是两天冲凉一次,觉得冷还 是能应付过来。

上午在自己的小区群也是看了一会儿热闹,我就做了个吃瓜群众。去年我楼上这个女的出轨同一小区的一个男的,而且也是有家室的。当时还去了派出所签订了保证书的。后来被自己的老公抛弃了,她两个女儿都很大的,一个大学毕业刚参加工作,一个还在实习。我一直很难理解,为哈这么完整的家非要自己作死?

那个有家室的男的,最终还是被妻子原谅了,也没有走到离婚那一步,可能女人觉得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为了孩子有一个完成的家庭所以选择了原谅吧。

自古以来,一般女人出轨能被男人原谅然后选择继续生活,这种现象是少之又少,而男人出轨,只要知错悔改,女人一般都是会选择原谅,然后还能其乐融融的继续生活。所以说这个社会对女性还是比较现实与残酷的,如果没有重来的资本与勇气,还是安安分分的做好自己吧。

对于我来说,家庭的和睦与团圆比什么都重要,所以我也能非常能忍的,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是一种磨合,总有一个人要大度,欣然接受另一半的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