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随心记录

今天看报道说湖北要大降温,我倒希望能降温下大雪,只不过今年也是一个暖冬,看街上的羽绒服和棉衣也不怎么好卖,毕竟冬天有十来度也是不冷的。至今为止我还没有看到今年的霜。


翻了一下我的衣柜,发现我也没有几件大外套,估计我一年四季的衣服还没有人家一个季度的衣服多。说实话我也喜欢买衣服,可是一出门一个钟能把两条街逛完,没有什么意思。都说女人烦恼的时候喜欢买买买,但是我觉得疯狂过后还是很心痛卡里的余额的。哈哈。毕竟自己当家做主花钱还是要有计划的,如果不是非常宽裕的情况下,还是要懂得勤俭持家才是硬道理。


以前很不理解爸爸的花钱方式,同样的100块钱过生活,我两天用完了,他能用一个礼拜,虽然说生活上也是币价抠门,但是老一辈的消费观念还是不一样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