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快乐周末

周末到,周末让人精神爽。也是到了让很多宝妈头疼的两天,家里不是闹翻天就是被妖精缠着各种闹腾。我家孩子也不例外,每次到放假前的一天就是跟我谈各种条件,比如去哪里喝奶茶,去哪个超市买零食,或者去哪个游乐场玩耍,不过这次我什么都没有答应,而是建议她们去公园放风。很久没有出来玩了,孩子们也是很高兴的。


凌晨十二点多还带着孩子去吃了烤羊肉串,这家羊肉串的羊肉都是现宰的羊,什么羊腰子,我是不敢吃,觉得口味有点重。于是点了二十串羊肉串,再加上孩子喜欢的鸡翅和鸡腿,外加一个新疆囊,这个囊就是一个饼,不过味道还真好,我也是第一次吃。等我们吃完就是1点多了,我晚上就吃了一点,吃太饱肠胃不舒服,所以只是尝一尝这个囊的味道。


今天天气甚好,上午一觉睡到9点多,整理一下房间做做饭就是到中午了。午饭后直接让孩子托了外套,穿上背心再出门,以免出汗,又拖累我,我也想图个轻松。




公园里也是一些宝妈带着孩子,还有一些老人自娱自乐的组织唱歌,甚是热闹。然后今天我没有拍照这些现景,而是随手拍了河边,我喜欢看起来很空旷的地方,坐在草地上或者石头上眺望远方。


下午从2点钟转到了四点半才开始徒步回家,就想带着孩子多走走路,锻炼一下身体,孩子们自己做游戏,我在身边看着,觉得这么些年来,虽然居家陪伴着,但是不得不说时间也是很快,感觉自己都一年一年老了,身体上也是有一定的明显差距了。


今天遛娃一天,下午五点多到家了,孩子们回家也是要写自己的日记的,让她们发挥自己的一些知识。


今天周末的第一天就这么度过了,如果是生活在大城市里,一家四口的生活又是另一番景象,我在这个小县城,好玩的地方还是有限,所以看起来没有那么高大上,朴实无华的生活是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写照。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