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生活随笔

看到这深黄色的银杏叶,想起了我们古代的第一才女——李清照。她其中的一首诗《瑞鹧鸪·双银杏》,我只记得“风韵雍容未甚都,尊前甘桔可为奴”这么一句。因为这一句主要是描写了银杏。

进入了深冬的季节了,不过最近季节反常,温度还维持在15度左右,而且还可以不用穿棉衣。路过看到了银杏叶,随手就拍下来了。

前段时间看到小区有人把银杏叶捡起来晒干,我也不知道是做来何用的。于是还百度了一番,还真是个宝,管不得那么多老人都在拿着袋子捡。银杏叶——降低人体血液中胆固醇水平,防止动脉硬化。对中老年人轻微活动后体力不支、心跳加快、胸口疼痛、头昏眼花等有显著改善作用。这是我在网上搜集到的,复制过来的。

本来想在家利用空闲时间去街上的政府机构搞的免费培训机构去学习点其他的东西,然而打听了一下,现在已经停止了培训,要明年才可以开始。其实我在家这几年感觉就是落后了,除了看一些关于金融投资的东西就没有好好去学习新的东西。


邻居那个小姐姐,今年还在网上学习化妆,报名瑜伽,还学了一些做短视频的课程,付出还是有一定的收获的哈,我觉得我应该还是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才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