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今日随笔

还 没有开始进入大口大喝的一个节奏,我的体重就已经飙升到120斤了。按照正常的一个体重来计算的话,我已经超重了25斤了,做吃货容易,但是做个优雅的吃货太难了。我难道也要像别人一样,好吃的菜之吃一口尝一尝就可以了?恕我直言,我实在做不到。

已经很久没有出去下馆子了,并不是想要节约,而是不知道吃什么,好像这个季节除了吃羊狗肉火锅和牛八宝,我也找不到啥好吃的,似乎这小小地方吃的东西也吸引不到我了,口味差不多。

我最近都不想吃肉类的实物了,想吃清淡一些。相比较以前,光做菜的调料就是十几个了,也算齐全了。但是我听说经常吃加了调料类的炒菜对肝脏的负担会比较重。

我想起我以前加入的一个减肥群,那群主经常分享饮食菜谱之类的主体。建议我们吃菜的时候,把炒菜和火锅里的菜用白开水洗漱过后再入口。大家当时都听话照做,一个月坚持下来,确实能减重个八斤十斤,我也不例外,我记得那样一周下来我减重了5斤,一个月13斤。但是美食的诱惑还是太大了,比如经常喜欢喝碳酸饮料或者喝奶茶,很难减重的。我最近还是想做一些有氧运动,还是要消除一些体内的脂肪才好,不然太胖了一身不舒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