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我又又入坑了

又来入坑了,又有一些美美哒多肉要被我做小白鼠实验了,尽管我尝试过多次去养多肉,但是多肉一经我手,起初是挂了不少,现在是勉强活着,缺少一些颜色,还算勉强过得去吧。

多肉在冬天生长最是缓慢了,不仅仅要减少浇水次数,还要注意保持一定的温度,温度太低容易挂,然后还要多晒太阳,保持盆内的土壤干燥通气每次在抖音上买多肉都要问群里这些看起来,品质与价格都要对比的。

用花友的话来说就是入了多肉的坑,就简直是中毒一样,看到好看的总想买回来变成自己的。

多肉品种比较多,很少🈶花友能辨别出来各种多肉的名字,而且同样一个品种,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养殖出来,颜值也是不一样的。很大部分取决于地理位置与阳光的照给时间。

我一边学习一边养着吧,反正也是自己的一种兴趣爱好,也不会额外花费很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