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今天跟大家讲个笑话

首先跟大家讲个笑话,嘻嘻,不笑别喷我,如果你遇到这种,可以借鉴我的方式去高情商回复他人:你们谁要是没有钱了,尽管跟我说就好,我有空……可以跟你讲讲,没钱的日子我是怎么度过的,能把你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哈哈

2021年就快接近了尾声了,今天邻居在抱怨,哭穷,说把最后的几百块也拿出来用了,而且还要还房贷,老公回大连了,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而且疫情弄得回家也是难,毕竟南方到北方,路途遥远,飞机很不方便

跟我哭诉没钱的日子每天在家如何度过。我说谁没有曾经的辉煌历史呀。都有的,只是经历过了,一笑而过了


当你觉得自己在人生低谷的时候,不妨走出去看看,那些残疾的人却还在为生活撵转在不同的地方来谋生。我觉得我们在年轻的时候不应该有那么多抱怨与消极的心态,更不应该带着仇富的心态去看待那些有一定成绩的人,我们应该多一点坚持与付出,对于普通人来说,因为这个世界从未有过公平二字,看看谁更努力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