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踏空是否比亏钱还难受?

踏空是否比亏钱还难受?

最近的行情让人胆怯,我也跟着踏空了。我记得在大跌那一天,我直接在露娜的生态链上把ust兑换成露娜,直接提到了ok交易所,而且直接变现。那个时候才67刀一个昨天露娜拉到了82刀一个,我感觉三天时间就错过了这一波抄底的行情。首先还是得承认自己的认知有限。说自己挂个33的价格去吃atom现货,但是随着利空消息的出来,我认怂了,直接把挂单撤了。

其实这次有进步的是自己能耐得住不追涨,就耐心等待着回调再进强势的币吧像near ftm atom qrdo woo vega 这些自选的币,当然这些小币我也是有做过一定的了解的,比如那些赛道,投资机构又是哪些,还是前期做了功课的。

对于二级的一个现货操作,只要不亏本就是能跑赢很多人的。2021年虽然是牛市,但是还有很多老韭菜亏钱,而我2021年,资产至少了翻了几倍,但是错在自己频繁换币。比如:我在shib上抹茶前就买了,但是上了抹茶后腰斩后直接清仓 ,买了10块以下的atom,但是也是拿不住,没有长线的思维。就喜欢吃一波就跑。

现在的行情,我觉得还是不适合长线持有一个币,随着市场的一个热点,还是要跟随大资金去操作。作为一名操作员,不仅仅需要嗅觉,更需要的有梭哈的勇气。我就缺少那点一鼓作气的买进勇气。加油吧。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road-forest-fall-path-trail-trees-10728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