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漫长的等待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你的生命是父母给的,不许丢掉自己的性命


最近最大的新闻就是江歌案件的一个宣判结果,对于江歌的妈妈来说,也算是经过漫长的等待迎来了最终的一个曙光。很多人关注这个案件好几年了,但是作为一个单亲妈妈来说,为了自己的女人长途跋涉的踏上异国他乡,只为了寻找真相,也寻求一份法律的公正公平。

其实我也看得出,江歌的妈妈也是一个善良的女人,只不过是遇到了狼心狗肺的刘鑫,换做他人,可能今天的结局不是江歌妈妈通过走法律的途径来还自己女儿的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很多人说如果刘鑫的态度非常诚恳,或者说主动提出来照顾江歌妈妈,结局是不一样的。

案件的发生于最终的结果,我们都在网上看到了,所以我这里不多说,但是我一定会教导自己的女儿,原谅我作为一个妈妈的自私吧。

首先任何情况下,保命要紧,因为社会上本来就是人心复杂,你的命是妈妈给你的,所以不要轻易丢弃了性命。

其二,交友谨慎。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你深交,相互帮助是应该的,但是前提是不会涉及到自己的人身安全。

第三,不涉及他人的男女朋友关系的事情当中,学会拒绝。

也许你觉得作为一个妈妈非常自私,但是我会说,儿女永远都是父母的心头肉,不管生活多不如意,活着比什么都重要。只要活着就有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