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小可爱又长大一岁啦

今天是小可爱的六周岁的生日,虽然妈妈没有给你世界上最好的东西,但是,一直都是妈妈陪伴着你长大的。

愿宝贝心里有爱,眼中有光,往后的人生,平安快乐。

我牵着你 你陪着我

长长的路 慢慢的走

我记得当初生她的那一天,深圳特别的冷,而那一年深圳有的地方下起来冰炮,可以说是几十年难得一见。


那天睡觉睡到半夜,一下就见红了,肚子也不舒服,当时已经是凌晨12点了,立马打底去医院,那个滴滴司机很高兴,说是几年也难得一见的好事,非常热情的送我们去了医院。


在医院折腾了半天,最终在早上6点多终于剖腹出来了。医生建议我顺产,我心里恐惧得很,7斤多的孩子,我很怕痛。


其实小娃跟我最亲了,因为是我从小带大的,感情也是不一样的。看着她长大,也是很懂事,非常的暖心。经常会给我捶背,按摩来的。但是大娃就不会,从小没有那种亲近感,而且大大咧咧的性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