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女性不应该只安于做全职太太(一)

昨天和一个群友聊天,他本来就是半个程序员,所以能经常搞一些零撸的项目,但是一提到他老婆,就稍有埋怨。在他老婆的眼里,什么兼职和网上赚额外的收入一点都不靠谱,觉得费时费力,所以他怎么做自己老婆是思想工作都是没用的,只喜欢每天追剧,全职带小孩过日子。

我说你老婆还是挺实在的,不像我喜欢瞎折腾,每年都在亏在投资上。其实我觉得现在时代真的不一样了,如果你一直还沉浸在过去那种传统的生活,似乎还是会脱离社会的。


现在时代不仅仅对男性的要求高,而对于女性来说要求更高,可以说女性在整个社会还是占据了半边天。虽然很大程度上做大做强的多数的男性,但是并没阻碍女性的一个追求进步。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spring-tulips-pretty-woman-229827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