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今天学一道新菜啦

今天在抖音上学习一道湖北的名菜,叫做棒打水煮肉片,第一次做,感觉没有抖音上做的那么漂亮,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首先我把瘦肉切成大片,再倒出红薯粉放碗里,拿着肉片放红薯粉力反复方搅拌,最后拿出做饼的拍子使劲的拍打,使得肉片变成很薄的一块。

手机自拍


锅里直接放油,放上生姜一起翻炒一下,最后倒上几碗清水烧开,烧开后我加入了水豆腐一起煮,最后才放肉片在汤里翻滚的烫几番就好了。

手机自拍

在材料上还是有所差别,少了虾皮和紫菜,家里有紫菜,没有虾皮,就没有那股清香味了。还有肉片煮的时间长了,口感上没有滑嫩的感觉。下次争取做好一些吧。我们以前腌肉一直是用生粉,其实红薯粉腌肉更好,我腌制牛肉就是用的红薯粉。牛肉嫩嫩的,太老了口感不好。

手机自拍


在家每天照顾孩子的起居生活,作为宝妈还是要经常学新菜,换口味,现在的孩子太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