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集團
戰國策集團

戰國策提供客戶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行動商務整合服務,不但為企業節省營運成本,專注核心競爭力, 創造源源不絕商機,再度締造戰國策力求第一的服務品質。 展望未來,戰國策以「捍衛企業資訊安全,創造優質資訊服務」為使命,期許與客戶邁向美好未來。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www.nss.com.tw

戰國策google我的商家及五星評論自11月1日起費用大幅降價及同步出現在Google地圖八大城市+台北市六個行政區(獨家服務)



戰國策Google我的商家及五星評論自11月1日起費用大幅降價及同步出現在Google地圖八大城市+台北市六個行政區

您知道Google我的商家會如何影響貴公司的生意業績嗎?

根據 Bright Ideas 2018年底公布在地消費者調查:

86% 的消費者會閱讀Google本地商家評論(18-34歲的消費者其中 95%)

57% 的消費者只會選擇評價在 4顆星以上 的店家

89% 的消費者會閱讀店家對客戶評價的回覆

消費者平均閱讀 10則線上評論 才會開始信任店家

18-34歲的消費者中有 91% 更相信網路評價及口碑推薦

所以增加五星評論在「Google我的商家」及FB粉專是簡單又對集客而言十分重要的網路行銷工具之一。戰國策網軍全部是真人五星評論,所以不會被系統判斷為假帳號而刪除

戰國策Google我的商家行銷曝光服務:

Google地圖出現商家的資訊是按照消費者的上網地點,所以Google我的商家地點分佈越多越密集,曝光度越高,購買Google我的商家-商務型方案,戰國策獨家服務可讓貴公司Google我的商家資訊會同步出現在Google地圖八大城市+台北市六個行政區(台北市中山區、大安區、內湖區、松山區、信義區、中正區、板橋區、桃園市、中壢區、新竹市、台南市、高雄市,台中市),不必花大錢在各縣市成立分公司,可以增加更多網站的流量、電話諮詢量、曝光度、搜尋量,讓貴公司用最低的行銷成本搶攻版位獲得更多商機 ! 

現在訂購本公司Google我的商家行銷曝光服務就免費在貴公司網站安裝LIVECHAT客服系統,網友於貴公司網站線上服務或瀏覽商品遭遇問題時,直接利用客服系統進行問題諮詢與解惑並可提昇成交率達20%~40%。我們很多客戶透過戰國策的專業操作與執行後,為網站比同期創造倍數的流量及訂單效益!


詳細服務說明:https://www.nss.com.tw/googlemybusiness/  戰國策老客戶購買享有9折優惠

請立即線上訂購或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003-191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www.nss.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