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遗失——15

第十五章 落败

生活总是乏味的,毕竟来到世界那一刻就注定了我们是罪人,而我们所做的只是忏悔,这样下辈子升入天堂而就不用再来这里了。

闲来无事,我跨越两个省,去见我亲爱的若宁宝贝,是她主动约的我,没错,那会我们的关系可以是非常要好,她说我是她的闺蜜,我也这么认为,可是不知为何,每次提到闺蜜这个关系时,心里老是突然颤抖一下,好像……缺了什么……

那次我过去,刚好他和她男朋友闹分手,她提出晚上要我陪着她一起睡,我愣了一下,但心里说没事只是闺蜜,在拒绝了她一次之后我还是同意了下来。见到她的那一刻,我一瞬间就直接把她包进了怀里,那一刻,我好幸福,因为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偏爱我的女孩,无论别人怎么说我坏话他都不会相信。可是,抱紧她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到了一丝不甘,不知为何,我总觉得缺点什么……

若宁和我一起喝酒,一起唱歌,没错,走到哪里她都会牵着我的手,她是我牵过的第二个女孩,上一个是赵晓宇,晚上,她和我具体说了下分手的情况,她的男朋友喝酒之后在喊上一任女朋友的名字,我一看聊天记录……这是pua……五步陷阱……推拉法……否定法……高价值伪装法……我的天啊,我的宁宝在接触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没猜错的话宁宝已经被精神控制了,用不了多久就会回去复合。此刻我的脑子乱了,我想不出别的办法。“那你喜欢她吗?”“喜欢啊,当然喜欢!”“我指的是那种喜欢。”“……”“我不光喜欢她,我还爱她,我希望她一辈子只偏爱我一个。并且我要照顾她一辈子。”我决定自己拿下宁宝。

我们喝了一会,气氛很暧昧了,我觉得实际马上成熟了,就一点点了,结果,此刻门打开了,是服务员“你们是未成年男女?”我点点头“你们同住的话得通知家长。”一时间我愣住了,马若宁说“我哪来的家长,你给我找去啊?”服务员说“真的不行,公安要来查房。”无奈之下,马若宁叹了口气,然后从我的房间走了出去,看着她的背影,我失落万分,心里空唠唠的。然后度过了孤独的一晚。

第二天早晨,马若宁给我发了早安,我连忙去找她,我一定要赶在她复合前拿下她,当然,我不会使用pua套路,那是不道德的。若宁一整天都心不在焉,估计还在想念那个前任,我时常转移话题,可是用不了几分钟他就又回到前任的话题上。

玩玩之后,我们回到了宾馆,我请若宁喝酒,若宁不喝,但只有我一个人喝了,喝着喝着便抱起了若宁,我扑在她怀里,她抱着我,那一刻,我沦陷了……我不知道到没到火候,反正我现在想好了,我猛的一下,抓住若宁吻了过去。

若宁躲开了……她躲开了……躲开了……她最偏爱的人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一时气愤,我猛的把她摁在了床上,她开始挣扎,“该死,我在干什么?”我反应了过来,然后猛的抽了自己一耳光。“你喝醉了吧。”若宁第一句胡是这样的。我看着她,她好像完全不在乎刚才发生的事情。

“送我回家吧”若宁这样说到,我同意了,一路上她反而把我的手牵的更紧了。然后晚上,我收到了她给我发的消息,他们复合了……

那之后若宁对我冷淡了许多,但我还是妄想能抛开pua套路,去感化她,毕竟她曾是那么的偏爱我,有一次她说她喝酒配了头孢,我连忙给她打了三个电话她也不接,于是我转给了她500块钱,告诉她赶紧去医院看看。她秒领了,但是却一句话都没和我说……

然后,有一天我去问她什么时候能换之前借的二百块钱,她没有回复,我没有在继续逼问,而是叹了口气,转身删除了她。

后来她又加上了我,那是两个月后,那时我本以为她真的会像验证消息所说的那般,好好的重新开始,但后来才知道,是她又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她一直在吐苦水,我也默默忍受。直到最后他有告诉我他复合了,然后我回答好的,接着我给他打了个电话,她接了起来,但听到是我又不耐烦的挂断了。就这样,我又一次删除了她。

从那之后就在没有过她的音讯,她的偏爱,她的关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