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遗失——14

第十四章 纠缠

抑郁症的自杀不需要理由,毕竟他们每天要想到无数遍死亡的事情, 也许只是突然间,某一个念头太强了。

而我这次便是如此,这次的自杀没有任何理由甚至征兆,也许是校长数落我,也许是王鑫冷落我,具体什么原因,谁知道呢,不过总体来说,这一次我虽然没有原因,但是却比上一次更加接近死亡线,这次吞服的药物也更多,而这次我也没有再像一个跳梁小丑一样的去一个一个道别,毕竟也没人会在乎我的死活。也许是由于我一直都是晕的,所以我这次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醒来的时候貌似是在洗胃,手上绑着吊瓶,我非常不配合,于是老师便叫了一个同学摁住了我,但最后总之还是完成了。

事后,班长由于我的愚蠢行为疏远了我不少,不过无所谓,我倒巴不得他赶紧滚得越远越好,但很明显,由于我这次的行为,班里除了马若宁之外的人都疏远了我,视我如一个一点也不稳定的疯子,包括隔壁班与我玩的很好的女同学,见到我也立刻躲得远远的。不过反正我早都不在乎了,孤独,这个词就像魔鬼一样一直纠缠着我的一生,我从未和任何人交往过太久,要么就是不联系了,要么就是绝交了,我好像和任何人都会迟早闹掰,不过这也正常,在这浮躁的社会里,人们都只关心自己的利益,并且为了金钱争得你死我活,又有几个人愿意静下心陪我这个疯子探讨一下生命的真谛呢。

真谛的探讨倒是没有,迫害倒是等来了。由于政府对反对青少年女性化的不断加深,很快,我的室友们对我展开了一场批斗大会,由刘梓旭这个跳梁小丑发起。一天晚上,他们叫住了我,让我坐下和他们好好谈谈,由于这些人平时装的人模人样,我便也没有想太多,于是便坐下了,但是谁想到刘梓旭那个跳梁小丑立马翻脸“你当这是你家是吧?”他给我说了一愣。我看向班长,班长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这一天天的让你干活你也不干,你也一点不注意个人卫生,你觉得这是你家吗?”“我干活了,我也值日了,我的个人卫生我可以整,只要你能和校长申请下来我去女澡堂的事。”“你以为我们一个个容忍你在给你面子是吧,放屁,我们给的是老班长面子。”他就像训斥小孩一样的训斥我,我愣住了,我看着眼前这个人,心中百感交集,我们好歹也曾暧昧过,他为什么要这么迫害我。

“来你们来告诉他他平时都干啥。”他这样说道,我本以为没有几个室友会搭理他,可是没成想,连和我关系最好的同学也在说着我的问题,一时间我心凉了,但好歹还算没起杀心,直到刘梓旭那个混蛋说了句“一天天牵着马若宁这逛那逛,咋的,你看上她了啊。”“你再说一句?”我想这样问话,但后来憋在了心里,这个混蛋居然敢侮辱我和若宁的感情,我巴不得现在就上去揍他,但是我想了想,我现在一身雌激素,我根本打不过任何人,于是我忍了下来,直到他磨磨唧唧的训斥了我一个小时之后,他开始睡觉,我走出走廊,一边哭,一边去食堂寻找菜刀。

“没错,我要杀了这个混蛋!他以为自己是谁!”我找刀找了半天,愣是没找到,于是一边哭,一边坐在了地上。闲的无聊于是我便摁上了手机端开机键,以至于我都忘了脸摁五下会自动报警,“喂,你好?”“我想谋杀一个人。”我神志不清的情况下这样下意识的说道。“什么,你现在在哪里?”他这样问我,我还以为是我的幻觉,但这会我才缓过来,是我的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我连忙挂断了电话。但很快她又呼叫了过来,我没有接。直到第六次我才接起。

“你好,请你冷静一下,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了好吗?”对面的女孩这样轻声细语的说道,我看在她态度还不错的份上,决定和她聊上一会。“我有抑郁症。”“他们迫害我。”“我想杀人。”“他太狂妄了。”“他们联合起来排挤我。”“我曾经竟然喜欢过这个混蛋。”我这样诉说着,诉说了得有十分钟,接着她说道“你先不要着急,我们出警去调节好吗?”她这样说道,我楞了一下,然后答应了下来,并告诉了她我的地址。

很快警察赶了过来,带队的警察很和蔼的问道“需要我们帮助你什么?”“好像没什么可以帮的。”我这样说道,带队警官很有耐心的跟我聊天,“你长的一表人才。”他这样夸我,但我注意到,他们都配枪了,看的出来他们很重视。但我实在不知道要他们帮助什么,我诉说着这些事,说了得有十分钟,然后带队警官说道“害,他们肯定也是一时的气话,别生气。”他这样说道,但我还是没法原谅刘梓旭,于是他说道“要不叫他给你道个歉吧。”“我愿意给他一个机会,但他那个狂妄的混蛋不会道歉的。”我这样说道,算是同意了,但惊讶的是,不到五分钟,已经熟睡的刘梓旭便跑了过来低声下气的和我道歉,我不知道警官用了什么方法,但总之我笑了一下,然后说道“谢谢你让我们都能好好活着。”接着送别了警官。第二天,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叫其他一起排挤我的同学也给我鞠躬道歉,这件事算是就此告一段落。

这是我第二次与室友闹矛盾,根本原因在于哪里呢?在于我吗?没错,这是一定的。老实.....听话.....温柔.....可爱.....这些标签我从小被人贴到大,没错!正是这些该死的标签!让那些混账从小肆无忌惮的霸凌我到大!我根本不想要这些标签!我倒巴不得人们都害怕我!

可是,偏偏这些标签就像诅咒一样,一只纠缠着我,直到我以命相逼时,罪人们才偶尔和我好好说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