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遗失——12

第十二章 温柔

“我丝毫感受不到快乐。 ”

那个奇丑无比的班长和我相处上之后立刻迫不及待的蹂躏了我,就仿佛一个性侵犯一样,枯燥又粗暴,以此满足他的欲望,而我不光光没有感到一丝快乐,我还由于疼痛难耐,被迫的去医院检查了身体,医生说我受伤了,七天之内都最好什么也别做,这件事我本打算告诉他,但思考过后,还是决定不了,毕竟,我甚至根本就不信任他,只是在我刚好需要的时候他就出现了。这也怪不得他,毕竟都是我自己选的。

相比起来,王鑫就显得温柔多了。就是我前些章节提到的那个和大黄一起做我闺蜜的人,话说回来我最早也只是把黄鑫当成一个很温柔的朋友,该说不说的是,黄鑫这个人内心性别认同貌似也是个女孩,当然生理性别与我一样是男孩,所以我们一直相处的很融洽,不过刘梓旭那个跳梁小丑时常和班长说我和黄鑫如何如何的谣言,奉劝班长和我尽快分手,说实话,我压根不在乎,甚至求之不得,如果不是良心发现我才不会搭理那个奇丑无比的班长。但是我每一天和黄鑫相处,我也一天一天的感受到他更加亲近。是啊,黄鑫本身也是个样貌不错的男孩子,再加上他如此的温柔,并且经常给我买东西,逐渐的,我好像慢慢沦陷了,是啊,我本该和他在一起,他和我是如此亲密无间,我为什么要舍弃他而去选择一个变态呢,最后,在一天晚上,下课时,那会是半夜十一点多,我哭着抱住了他“你别走了,我们在一起吧。”他愣住了,随后我摁住了他,然后强吻了他,没错,一切对他来说发生的特别突然,我根本不给他拒绝的机会。

他愣在原地,告诉我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我告诉他“我中意你很久了,从那天你抱着我睡觉的时候我就沦陷了,对我而言一点也不突然。”由于那时的我已经颇具姿色,再加上王鑫本身性格温顺,他也没有太抗拒,半推半就的接受了我的求爱,随后就这样,我成为了一个同时拥有三个男朋友的“渣女”。一个是班长,一个是王鑫,还有一个是我之前魔术讲座时认识的魔术师,他比我小一岁,对我而言,或许他是个孩子。

我们结识于一场魔术讲座,他是个手法不错的魔术师,由于那时我十六岁,他十五岁,而其他参加讲座的人都是二十岁以上的人,所以作为年龄差最小的我们,自然而然成了本场讲座处的最来的人。然而虽然年龄只差了一岁,但是我却明显的感觉到,这个孩子心理上和我差了绝对不止一岁,他看起来很无忧无虑,虽然后来也知道他有中度抑郁,不过比起我这个极度抑郁确实好了不少。我们相处了一年多,他动不动就找我聊天,我也时不时的找他,就这样他成为了我孤独人生中,一个可以倾诉的人。我时常给他分享一些日常生活的事情,并发给他一些我的照片,询问是否好看,他也时常给我一些良好的建议。就这样,我慢慢的把他当成了一个弟弟,和他相处,他也管我叫“姐” ,貌似他也把我当成一个姐姐,后来我还加入了他的魔术研究社。

我们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相处着,直到突然有一天,他给我发来一段消息:“姐,你是不是......喜欢我。”他把我问的愣住了,我回答道“喜欢过。”“哪种喜欢呢。”“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后来我慢慢地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告诉我他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愣住了,不知该说些什么,他和我倾诉了一整晚,我都是默默的接受,直到最后,他重新问起了最初的那个问题,我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道“以后就让我照顾你吧。”他答应了下来,就这样我成为了他名义上的女朋友,没错,只是名义上的。

和他相处我丝毫感受不到他是我男朋友,一周能给我发几条消息也就不错了,并且经常不回复我,但是却有空撩着别的小姐姐。我感受到他只不过是刚好需要我的时候我出现了,最后决定和他彻底分手的事情,毫无疑问,是他把我踢出了魔术研究社,可是却留下了他的前女友,并反过来质问我,那一刻我意识到了自己无非就是个笑话,说不定他早就和前女友复合了,而我只是个备胎罢了,就这样,我默认的与他分了手,然后开始交往起班长。

我把王鑫泡到手之后,很快来了一位新同学,名字叫做马若宁。这个新同学第一天来就对我额外关注,第二天便直接没经我同意直接牵起了我的手“我跟你说,我们会成为很好的姐妹的。”“呵呵。”“我跟你说,你真的好漂亮。”“呵呵。”她走到哪都牵着我,遇到教导主任也牵着我,教导主任问是怎么回事,她反问道“都是女孩有什么不可以。”后来我知道,她是被一个政协委员送进学校的,那是她那时的男朋友,她和那个政协委员是在夜店认识的,据说那政协委员可以随意进出学校,所以她一到晚上,便时常离我而去,去陪那个该死的委员。

虽然学校对学生穿着是有要求的,然而很明显校长管不了她。由于她穿的很性感,她每天都被无数人要微信,而她也从不拒绝,她告诉我,她处过20多个男朋友,最多的时候同时处了五个,并且她明明有男朋友,却经常在学校和陌生男孩一起玩,并毫不拒绝来要微信的人,了解了她的为人之后,我决定开始冷落她,为什么?是我认为她低俗的作风入不了我清高的眼?错了,是嫉妒。

凭什么,我明明身材比她匀称,五官也比她精致,她塌鼻梁并且身材矮小,可是她却那么受欢迎,她每天被无数同学当成掌上明珠,并且两腿一劈就能勾搭到达官显贵来达到我们一辈子也达不到的高度,为什么?她长得不错,没错,这得承认,但最重要的,终究还是因为她是个女的......除此之外我找不到其他她比我强的地方。

如果我也是个女孩,是不是一切就都好了,我也可以享受到长相好的红利,以及作为女性的先天优势,再或者,施陆丰就不会为了个钱多多弃我而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