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遗失——11

第十一章 接纳

学校提前结束了对刘金池的处罚,据说是他的母亲去找了徐庆峰。垃圾学校的意思是让我继续和刘金池住在一个寝室里,我当然不同意,于是迟迟没有回去。

最后我的废物班主任让步了,据说是我父亲贿赂了他,他说可以等这个寝室住满可以开下一个寝室的时候就让我回去,然而想要让违反日内瓦公约的十四人宿舍住满,那可是一个漫长的等待过程,就这样,我在家一呆呆了半年多,在此期间有两个人加上了我,一个叫赵文秀,一个叫王杏缘,都说听说我挺好看的于是就想要加上我,王杏缘说看了我的照片之后,信誓旦旦的说要和我做好闺蜜,不过当然,最后由于种种原因也不再联系了。

有一天晚上,王杏缘提出要看我是个男孩模样的照片,我翻找了许久终于找到一张,他说我的照片特别好看,做女孩真是可惜了,呵,笑话,我是个男孩的时候也有人说我做男孩可惜了。她问我能不能做她男闺蜜,我拒绝了,因为我本来的身份认知就不是男性,这个身份只是社会强加给我的。好在她也没有过多要求,并说以后会把我当女孩子,并且非常期待和我见上一面。那次她过生日,她还邀请我回去给她庆生,我答应了她,毕竟她持续对我表达出热情,我也挺想见一见她的,于是我破天荒的放下了要求,和废物老师说了我可以回去,然而也就是这里,出现了状况,废物老师狗眼不识天才,劝我转班。

听到这个要求时我愣住了,很明显他想要把我弄走,然而当时我气愤了,我才是受害者凭什么转班的是我,我想是这么想,但我父亲也和我说了,我再回去那个班级没有什么意义了,毕竟在这个国家,一个不要脸的教师甚至能影响一个学生一辈子。我就算回去,如果一直被废物老师带着同学排挤也不是个事,我内心陷入了痛苦中,挣扎许久,最后便不再挣扎。

“我们大概率见不到了。”“为什么?”“我要转班了。”我这样对王杏缘说道,她许久没回消息,“我舍不得你。”她这样说道,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抽泣了起来,是啊,如果不是政治迫害,如果不是社会的强求,如果不是人心的狭隘,如果我可以和王杏缘她们放心的住在一个寝室并且大摇大摆的做着闺蜜,哪里还会发生这么多事,可是这些事换了班级也不会解决的,毕竟废物老师之上,还有一个智力残疾的徐庆峰,但是我当时却还是换了班级,毕竟我确实也不想看见那个废物老师了,看见他那幅抽象画的脸我就气的打他一巴掌给他整个容。

我和学校商定了假期结束后回学校,毕竟那会刚好马上就要放假了。于是我便开始等,不料有一天,施陆丰未经我同意就把我拉近了一个群,群里个个人都活像传销,喊着莫名其妙的口号,搞了半天才明白,原来是施陆丰开了一家魔术酒吧,我点开那个微信群,发现群主是阁欣桐,这令本就心情不好的我更加烦躁,眼见有人退群,于是我便提醒道“怎么就有人退群了。”结果施陆丰立马给我弹来一句“你是不是有毛病。”

我立马和这个眼里只有繁衍的废人吵了起来,他以为自己是谁?一时间我积压在内心的火气全都倾泻而出,不过由于我和施陆丰相处了挺久的,于是我强行要求自己冷静下来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我决定痛骂施陆丰一顿,我告诉他他根本不配为人师表,简直就是人渣,于是我删除了他,由于我担心他还会加上我,于是我准备好了许多骂他的语句,但是他没有加我,后来才得知,那时候钱多多已经怀孕一个月.......是啊,整天用嘴说把我们这些学员都当亲生孩子,可事实上,有了孽种之前就为了一个女人已经对我们不管不顾,何况有了孽种之后呢。

过完年之后,我回到了学校,我尝试联系王杏缘,然而王杏缘却没有回复我,很明显,大概率是新鲜感过了,没错,我就是个花瓶,谁都觉得新鲜,可玩够了之后谁会去管碎不碎呢。我回到学校之后,先是废物老师接我,然后把我交到新的班主任手上,这位新班主任姓谢,我们同学都叫他老谢,不得不说老谢比起废物老师确实宽容了不少,算得上是一位我发自内心认为的好老师,然而不得不承认的是,我在他的班级期间确实给他填了不少麻烦,但其实都是无可避免的,毕竟我这样的人,在这个国家走哪哪里都会被迫害,甚至是名正言顺的迫害,哦,对了,那会这个国家还在出台“防止青少年女性化”政策,于是村里便有很多狗不明不白的跟着村口的狗一起叫了。

不过接受归接受,但是在这个国家,我必须被强迫住进男寝,不过我也理解,虽然很别扭,但是第一天,男寝的同学们都对我表示非常欢迎,并且我还遇到了一位与李维一极其相似的男孩,于是见他第一眼我就对他产生了想法,是啊,我追不上李维一,难道还不能找一个替代品吗,于是我一连好几天对他都很热情,大概是那时候我也已经有了几分姿色,于是他也没有明确拒绝我,他的名字叫做刘梓旭,我们相处的很好,当然,我这种可怜的小丑和谁都不会相处很久,我们很快就闹掰了。

也算不上闹掰,只是有一天,另一个喜欢他的女生向她表白,那天晚上我得知的消息是他接受了,消息来源于班长,于是眼见他有了对象,于是我便不在纠缠,可后来才得知,那天晚上他根本没有接受,他是在三天之后接受的,而班长事实上得知了错误消息,并且班长与他是好兄弟,但我要说的是,这个班长奇丑无比,和刘梓旭根本没得比,但最后,由于他很中意我,于是他顺利的成为了我的男朋友。

呵,这一切太巧合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