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遗失——5

第五章 诚心

时间线往前,疫情刚刚爆发的时期,那时我们的地区其实还好,至少还能下楼,并且还能出小区,而我的很多朋友甚至连家门都被贴上了封条。

“貌似你已经陪了我很久,如果疫情结束后,我第一个想见的人就是你。”我这样对一个女孩这样说道,那女孩叫做欣欣,她通过向我推销奶茶认识我,其实我甚至和她根本就不熟悉,但那段时间我已经服用了不短时间的雌激素,所以我的性格被影响的无比敏感,再加上本身的抑郁状态,我可以说是非常易碎,恰好那段时间她在陪我聊天,所以就这样,我算是和她表白了,不过那次,我一点PUA套路也没有使用,她当时并没有明确回应,然而我却感觉她明显变得更加亲近了,所以我觉得是成功了,我根本不需要那些套路,可是后来发现我错了,错的不能再错。

最早她对我很热情,可我察觉出她的性格很敏感,以至于同样敏感的我不知所措,但我还是尽力的去开导她,可是直到后来,我发现她不再主动找我,并且我给她发消息她也不回,于是我决定了删除她,直到后来,大概两个月后,她主动加上了我,并且说“我找了你好久。”我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然后开玩笑的说道“加我干嘛,拼多多砍价吗?”她很淡定的说了句“不是。”于是我们便没在聊天。

再次聊天时,是愚人节的时候,其实愚人节那一天,我谎称我感染了病毒,忽悠了不少人,以及我的钱多多问我叫没叫救护车时,我告诉钱多多,“我叫了,接线员祝我节日快乐。”然后钱多多蒙了,骂我骗感情,其实有一说一,我觉得钱多多还是挺喜欢我的,但是具体是哪种喜欢,我不敢去猜测,我也不想去猜测,毕竟,虽然我一直叫她钱大脸,从未叫过她师娘,可事实上,她确实是我的师娘,这一点怎么也改变不了,不过也正是这样,我对她嫉妒,嫉妒到不行,或许是我服用了雌激素后也或多或少的喜欢上了施陆丰,也或许是一切都没按照我的预期发展,当时施陆丰对所有会员停止教学时,很多会员都说“没事,老师这种渣男用不了多久就分手了。”可偏偏,钱多多作为他最丑的一个女朋友,却反而陪他到了最后,并且与他结婚,还生了一个孩子,不过那是两年后了。

话说回来,当初我和欣欣开玩笑的说我被病毒感染,并虚情假意的说了一堆情话之后,我本以为她很快就会意识到这是一个玩笑,但是她并没有,反而额外的认真,比施陆丰还要认真的询问我的病情,并对我表达了极度关心,并且告诉我她会熬夜等我的诊断结果。当时我一时间惊讶到了,我不知道是否该告诉她这只是一个玩笑。思考过后,我决定不要,我将计就计,在六个小时后也就是凌晨一点,告诉她医院诊断我并未感染病毒,她一时间放心了,并且说道“你真的好傻,还是我来照顾你吧。”当时我哭了,然后答应了下来。

第二天中午她来主动找我,我很是惊喜,本想和她继续聊下去,但由于那时的我抑郁和药物的双重影响,实在是无法正常与人交流,于是两句话便想办法结束了聊天。结束聊天后,我便开始心慌,我明明是一个很善于把控女性的PUA学员,为什么到了她这里就不行了呢?我不理解,或许是我在竭尽全力寻找正常的相处方式,可是现在还不习惯,于是我决定试探一下。就在那天晚上,我向她问道“我有抑郁症,并且不断服用雌激素,你愿意留在我身边吗。”“愿意。”她毫不犹豫的这样回答道。我承认,也不知道是不是药物影响,我又哭了。

然而嘴上这么说,第二天她却又开始不再找我,并且我发消息她又开始许久不回。“嘴上说说谁不会啊,做什么才代表了她是怎么想的。”“可是,这貌似是我第一次用心。”我本以为可能是她在忙,于是没有想太多,可是就在第三天,我才得知,她的微信头像是一个情头,我为什么得知,因为她发了和她男朋友的聊天记录,并且配文说道“我的男孩应该永远给我正能量,永远充当我的救赎。”然而那个微信头像,她在加我之前就是那个了,于是一时间我成了笑话,没猜错的话,她大概是和她男朋友闹了矛盾,于是来加上了我,想要从我这种蠢货身上得到慰籍罢了......

我全明白了!这就他妈是个骗局!可是她......明明流露过一瞬间的真情啊,这我能感受得到,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思考许久后,其实我想明白了,她其实是在权衡利弊,或许真的有一瞬间我有赢的机会,但是,我不光放下了PUA套路,并且不再虚假的展示高价值,甚至告诉了她我有抑郁症以及服用雌激素这些事,而权衡利弊起来,选择一个正常人,貌似也就成了人之常情,但是我并没有在她身上难过太久,或许是由于雌激素本身带给我的负面情绪相比,这一点打击根本不算什么。

在那之后,我把雌激素加量了,加到了朋友们都建议减少剂量的剂量。于是我的性格愈发柔软,也正是那会,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对一个男孩子心动是什么感觉。有一个男孩子牵起了我的手,然而我却出乎意料的心跳加速了。我从未有过这种感觉,跟我的朋友说了之后,我的朋友告诉我“你该交往一个男朋友了。”我认为也是,但那时的我还不是完全的女孩模样,所以我的选择十分有限,我尝试从男同群体里寻找,但大多数都一上来就对我性骚扰,所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直到后来吧,他出现了,一个施陆丰的朋友,名字叫做阁欣桐,艺名叫做佟雨辰,我并未和他发生太多故事,可他也算得上是我生命中第一个可能成为男朋友的男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