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遗失——3

(编辑过)
第三章 诅咒

自从我在学校表演一次过后,我就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但是我很快就休学了。原因是那个时候班级人数还没凑满,还没有开班,每天就是无聊的切菜,我太无聊了,于是我便以学习英文为由离开了那里,不过倒也不是一点没学,但是一周也就两节课,剩下的时间我都和施陆风待在一起。

要说我和赵晓宇的故事的最开始,那一定是那次了,那次我先是和施陆风商量了一阵,接着我排练了很多次,确定了没问题后,我怀揣着忐忑不安的心来到了那个社团,接着,我确定了那个蠢货老师不在,毕竟上次我已经把二维码变了出来,然后对赵晓宇说道“你最想见的人就在里面。”可是那个蠢货老师却直接说道“不用扫了,这就是你的吧。”我愣住了,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我是无法想象到一个老师居然能素质如此的低下。于是这次,我直接开始了我的魔术,在找到了一名社员心中所想的扑克牌之后,我又变出了一串电话号,接着对赵晓宇说道“你可以试着拨通这串电话。”就在赵晓宇拨号时,我内心有些忐忑不安,因为我属实不知应不应该当时就让我的电话响起,在她一下一下摁下拨号键后,最后我决定,把手机调到了静音,好吧,我想我最终还是没法像陆风那样自信的让手机响起然后说出“呀,我的意中人给我来电了。”这样之类的话,或许是我当时还有抑郁症在身,也或许是我天生便内向又敏感的性格所致,总之这个魔术就在我的操作下草率结束了,反正我也拿到了她的电话号,但可惜的是,当我晚上搜索这个电话号的微信号时,却是一个空号,很明显,她没有把微信绑定这个手机......

后来我停课了,我的老师听说我是要休学去学英语,一下子变的支持我,他告诉我国外的中餐师傅挣的钱都特别多,当然还不忘了说一句魔术在国外人人都会,到那边就没啥用了,很明显,我早就习惯了,不过我想他也是迫不得已,毕竟如果我真的退学只学魔术他也要被领导批评。在我找课外辅导机构时,很明显,由于我是一个孩子,很少能碰到一个好声好气说话的销售。“你一个小孩能决定这么贵的学费吗?”“你就叫你家长过来吧,咱俩谈不出啥。”那群势利眼经常这般说道,不过虽然这帮势利眼说的理论上有点道理,但这帮势利眼的脑子好像由于直接扎进了钱堆里以至于没太发育完全,他们应该知道的是,想联系我家长必须通过我。

后来,我遇到了一个还算好声好气说话的销售,并且还非常的肤白貌美,于是我当时便决定了就在这家学习,哦,说实话哪怕是在交完课费后,我们仍然聊过几次,虽然我不知道她是出于我是客户还是真心地想陪我聊,总之她陪我聊天时一直很温柔,大概也是由于那是她工作账号的原因,由于我的样貌并不差,有过不少追求者,再加上我本身也是一个温柔的人,所以我大概属于她每天下班之后,一个温柔的人给予的一个暖心的问候吧,当然,她24岁,我15岁,他把我当孩子还是“男孩子”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后来她也就不和我聊了,原因大概是得知了我每天都要服用安眠药和抗抑郁药。“你可真是厉害,你怎么敢把脆弱的一面展示给别人的?”“我觉得每个接触我的人都有权利知道更真实的我。”“呵,你还是如此的天真,你该数数这是第多少个离你而去的追求者,你指望一群从小被当成商品培养的人像个恋人一样接受你的脆弱,别傻了,他们只崇拜强权与高价值。”嗯,他说的确实是对的,于是在那之后,我参加了一场包装自己的训练营。

其实之前我也打算参加这些来着,但毫无疑问所有机构都由于我是未成年而拒绝我或是只给我开线上课程。“哦,这就是这国家的奇怪之处,未满十八不光被老师父母合法殴打。未满十八岁还不允许在网络买任何药品,合着未满十八生病都是犯法的。”这次的导师是我在之前的机构认识的,他们在全国最大的一家情感机构工作,只不过现在辞职了,并且由于我之前已经在这位老师辞职前付了线上课程的定金,所以这位老师说愿意自己掏钱包来给我优惠,于是我很欣然的接受了这次的课程,只交了500便享受了别人3000块钱才能享有的课程。

当我到达所在城市,我第一眼见到主导师和两位带队老师,我的心情是激动的,我心想,只要调整好心态,学好套路,包装好自己,我也可以像主导师一样一天一个女朋友。但是很显然我错了,我每天都跟着这帮导师们去拍照,第一天出片后,所有人看我的照片都惊呆了“哇,太帅气了。”“是呗,比我的好多了。”“长得瘦真是随便一拍就好看啊。”他们都这样说,可是五天下来,我却是唯一一个一个异性都没约会到的人,第五天我的导师给我拍照时还说“不是,咱们都接触五天了你怎么还这么内向。”我倒是没有觉得自己刻意内向,我只是在以我以为正常的方式进行交流,好吧,貌似在这些过分外向的人眼里这就是不正常。

最后课程结束后,主导师对我说了一段话“你的硬性条件是所有人当中最好的,千万不要灰心,调整好心态好你会比他们都棒。”嘴上是这么说,可事实上估计想的是“这真是我带过最差劲的学生。”至于他所谓的心态,我也许明白,也许也不明白,我明明在他这里学了很多,我明明也会使用那些套路,可是,要么是使用到一半突然停下然后以至于马上吸引到的异性离去,要么是使用到最后,感觉自己总是能缺乏了一些什么,然后便紧急叫停了自己的所作所为,接着陷入反思的死循环。

“所以你还相信人性?”“相信人性的光辉总是存在的,也同时感觉基督教说的很对,人类是有罪的,善良之人来世界是忏悔罪过的,这样下辈子就不会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