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圣人——51

第五十一章 崩溃

“叮铃铃”我还没有睡醒,我的手机却强行把我叫了起来。

“喂,谁呀。”我接起了电话这样问到,外面的天色已经蒙蒙亮起。“我的天啊,你的电话可算打通了。”对面的张翰天这样说到。我看了一下手机,昨晚有七个未接来电,都是他打过来的,我问到“有什么事情吗?”“你看新闻。”他这样说到。我随后一边开着免提,一遍打开了新闻软件,果不其然映入眼帘的就是第二医院的新闻“唔,我看一看,取消男性做亲子鉴定的资格……”“不是那个,往下翻。”“女性应当合法拥有四个男配偶供养,不给予女性彩礼应当纳入犯罪,女性不应被社会做任何要求,男性必须……”“不是,不……这样吧,你搜索关键词,十四岁少年。”他这样着急忙慌的说到,我莫名其妙的搜索了起来,“十四岁坐台少年遭到三名女性轮流性侵致残……”一时间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我点进去看了一下,我的想法被验证了。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我这样颤颤巍巍的问到“就是昨晚。”我没有回答他,而是一点一点的看新闻。“这是昨晚发生的事情,哎……当时孙睿欣被她们三个叫去坐台,本来我也没多想,但是直到我出去的时候,路过了那个卡包,我隐约听见了孙睿欣在痛苦的呻吟,并且在喊救命,于是我闯进了屋内,可一切都晚了……我只见到他口吐白沫浑身是伤,而那三个女的却看起来毫不愧疚,于是我叫来了救护车和警察,救护车拉走了孙睿欣,警察传唤了那三个女的。”他这样说到,我刚想问为什么是传唤而不是逮捕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了下面点赞最高的一条评论“这么好的事情怎么没让我遇到?”,一时间我感到好像理解了什么,然后关掉了新闻网页。“孙睿欣现在在哪?”“轩辕市第一医院。目前还没给我打电话说脱离危险,大概现在还在ICU,不过如果你要去看我帮你跟医生打个招呼。”“没人跟她去医院吗?”“没有。”他这样说到,我左思右想了一番,一时间仿佛想起了那个王瑞朝,叹了一口气,然后说到“算了,那三个女的现在在哪?”我这样说道,也不知道是害怕耽误治疗还是单纯的害怕见到孙睿欣。“目前在李家庄派出所。”“怎么在那么远的地方?”“没办法,昨天晚上太晚了,附近的派出所不是下班了就是在忙,只有那里还有空余警力了。”我思考了一下,然后说到“知道了。”于是便挂断了电话。

我看了一下手机,时间也不早了,于是便来到了市政府,等一会开完早会再去李家庄吧。我等了一会,直到吴一鸣到达,早会开始,然而却没有一个人和我汇报这件事情,反而在早会中一个又一个的人在各种申请拨款,其中也包括卫生局给省第二医院申请的拨款。我基本没什么好想的,随便应付了几下,然后结束了会议,回到了办公室。

我坐了一会刚想走出市政府,结果恰好迎面撞上了刘明睿,结果我被他叫住了。“有什么事情吗?”他环视了一下四周,然后说到“是你派一个哲学教授去查案?”我愣住了,然后点了点头。“别再找这些不专业的人了,石建国已经注意到我们了。”说完这些,他转头就走,我愣住了,然后看了一下他刚才光速塞到我手中的u盘。我连忙收了起来,然后打车来到了李家庄,随便找了一家网吧,看起了u盘,是一段录像,录像中的人是张平,不错,他确实装的像个捡破烂的,村里也没几个人注意他,唔,一辆面包车开了过来,上面被推下来几个双手被捆住的女性,又一个想跑,结果立马被车上下来的壮汉抓了回来,然后被狠狠的摁在地上打的满头是血,从这个角度看,我藏在张平包里的针孔摄像头应该是录到了这一幕的,随后远处又走来几个壮汉和一个女人,等等,怎么回事?张平怎么突然状态不对劲了?等一下!那女人好眼熟……倒回去,放大……周青青!张平看见周青青走过来便愣住了,像是在反复确认,周青青瞟了张平一眼,看起来也是没认出来这个“衣冠楚楚”的哲学教授,然后周青青走了,张平却立马像疯子似的拿出了相机,这一幕被旁边的壮汉看见了,立马恩住了张平,然后……视频就结束了,不知为何,看到这我的心口好似突然被堵住了,然后“呕,唔。”一阵胃不舒服,接着我吐在了地上,然后拔下u盘,“怎么回事啊,怎么吐在地上,有没有点素质啊,网管!网管呢!能不能把这人赶出去。”我没有回答一旁这样和我说话的社会混混,自己主动的走出了网吧,梳理了一下情绪,在路边坐了一会,然后来到了李家庄派出所。

“诶,来干什么的。”门口的看门警察没好气的对我这样说到。我出示了市委的工作证之后,这货立马换了一副态度,“诶,领导来这光顾有何贵干?”“我要找昨晚被你们传唤的三个女性,报警人姓张受害人姓孙的那个案件。”“哦,这样啊,那三个人正在审讯室关着呢,领导这边请吧。”随后我进到了派出所,来到了审讯室,三个青年女人坐在这,“啥时候能放我们走?”我都没开始说话,其中一个女人竟然先这样和我说到,“你怎么想的?你还想走?”“难道不是吗?我又没犯罪。”他的淡定语气把我气到了,随后我拔高了声调对她喊到“你怎么没犯罪?你把一个十四岁的孩子强迫的口吐白沫你还说你没犯罪?你还是不是个人?你怎么做到这么淡定的?”她看着我笑着说到“你谁啊,老娘干这事干了好几次了,最多赔她几个钱呗,再说法律也没规定女性强迫男性是犯罪对吧,所以男童又怎么了?老娘有的是钱。侵犯女童是犯罪,侵犯男童只是个人的性爱好,这没什么吧。”她这样说到。

我愣了一下,然后对身后的警察说到“你出去吧。”接着我拿起了一旁的警棍,调到了电击模式,朝这个母犬的脸上怼了过去。母犬?呵,这词还是那个一分钱不花却同时处一堆女朋友的赵非教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