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炼狱》——4

第四章 卫生巾计划

从那之后我和叶玫瑰彻底成了知心朋友,而作为朋友我肯定不能一直这样眼睁睁看着他一直被取笑下去了,所以我给他出了一个好主意,我从那群女同学身上得到了灵感,是啊,那东西连血都能吸干,是不是可以当做成人版的尿不湿呢……

我想都不想,直接和叶玫瑰说出了我的好主意,而叶玫瑰却认为我这是个馊主意,并声称自己宁愿继续尿裤子也不会同意我的主意,但直到下午,他真的又一次的因为尿裤子而被取笑了,最后迫于无奈,同意了我的“卫生巾计划”。

放学后,叶玫瑰看起来是不太愿意去亲自购买卫生巾,“诶呀,没关系啦,你看着和女孩子没什么区别啦,旁人不会在意的啦。”我这样怂恿他,可他还是不愿意,在无奈的情况下,我直接去帮他买了卫生巾,超市的老板用一种说不出的眼神看了看我,没有说话,我拿着卫生巾交给叶玫瑰,“如果我的家长翻我书包发现这个东西绝对会解释不清的。”他这样对我说到,我思考了一下,然后说到“那这样吧,我先给你一片,剩下的我先帮你保管吧。”就这样他看起来极其勉为其难的点了头。沉默半晌,“谢谢你,彼岸。”他用极小的声音这样说到。

第二天,我又一次来到学校,全天我都在关注叶玫瑰,我想知道我的计划是否可行,午休时,我也和叶玫瑰待在一起,我特意给他买了两瓶矿泉水,以此来促进我快点知道结果,但他仿佛还是有顾虑,喝了一点就没喝了。直到下午,一节课的课间,“那个,那个,哎,好烦,我又想……”“怎么样,快试试吧,快吧。”“那你先不要盯着我看了……”他这样和我说到,我意识到也是,于是直接走到了操场上去和同学们进行篮球游戏,上课铃响后,我回到了班级,诶?叶玫瑰人呢?我问到他的同桌,他的同桌说“哦,那个娘炮又尿裤子了,去找老师了。”什么?为什么呢?这个计划是不可行吗?我随后也不管上不上课了,直接跑到了老师办公室门口,等着叶玫瑰出来。

叶玫瑰泪流满面的走了出来,不过抬头看见我之后,像是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立刻收起了泪水,然后笑着对我说到“哈哈哈,彼岸呀,你的计划不行啊,这东西吸水量太小的,根本不够用啊。”没错,又是这一边带着泪光,一边微笑的样子,虽然他收起了泪水,但是,我却不知为何,我的眼眶却湿润了……“呦,这不是叶玫瑰小姐吗?咋了,又尿裤子了呀?”是我们的班长睿谦,捧着一摞的作业走了过来,叶玫瑰没有搭理班长,“啊,打人不带打脸的!”班长惨叫一声应声倒地,作业本撒了一地。没错,班长挨了一耳光,可那一耳光不是叶玫瑰打的,而是我……

叶玫瑰眼里带着惊恐,却又带着泪光的看着我,“南宫彼岸!你这个叛徒!你居然为了一个娘炮打我,你等着我让老师找你家长罚你,啊啊……”没等他说完我对着他的脸又踩了一脚“南宫!啊!彼岸!你!啊!叛徒!啊!”“好了好了,彼岸够了,别打了,再打死人了。”叶玫瑰这样拉着我对我说到,可我没有停手的迹象,而后突然从身后传来一个混厚的男音“干嘛呢!”我们都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回头一看,是我们的政教老师胡老师。“你们哪个班的,办公室门口打架,无法无天了是不是!”此刻王老师走了出来,看见地上伤痕累累的睿谦“啊,睿谦,你怎么伤成这样,谁给你打的,叶玫瑰,南宫彼岸,你们看见是谁干的了吗?谁给我们班长打成这样,这也太狠心了啊!”睿谦没有回答,而是用一种看似怨恨,但却又带有害怕的眼神望向了我,“报告王老师,正是在下打的。”我不慌不忙的这样说到。

王老师看着我,用一种仿佛不能相信的眼神看着我,而后说了一句,“你们俩先在我办公桌旁边等着。”然后扶起了睿谦去了校医室,呵,不用想也知道,看样子他是要找我家长过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