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白

西北本科政治在读生 滚青 悲观反乌托邦者

以往周记

  想起多产多量的那个时候,还是在新疆那段日子。 短短3个月,写了许多简短的话,来解决无聊漫长的时间

  早上醒来想起去年的新年愿望,大多数已经记不起,只记得说要去云南最后也没能如愿。今年不想再许什么新年愿望了,随着日子慢慢过。

  去年一年,从过完年开学到在新疆的三个月,再到回来后暑假开学后因为没课,没有限制的生活使我变成了一个彻底的酒鬼和现场狗,终日以酒为生,在pogo和开火车之间荒费时间。

  以没能看得了低苦艾破五开始的一年,是复杂迷乱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在无数人之间说你好再见,怀着抱歉的心情遵从自身的意愿。迷惘如常,喝酒如常, 抑郁也如常。

  去新疆之前和董权乐一起喝酒,记得是最后大家都哭了。成年人的喜怒哀乐来去匆匆,但悲却是埋在最深处的情绪,像宝贝一样不愿示给别人。

  我时常觉得自己已经江郎才尽,不能敏感的理解所发生的一切。

  在新疆的三个月是我在这了无生趣的二十岁里过得最诗意的一段。因为远距离和原有圈子分离,这使我感到自在,尽管时不时会伴随着抑郁 ,但这种抑郁是于净纯粹的本体反应,它使我明白如何与自己和解,遇到了各种类型的人,贴心的好朋友张乐丽丽,同龄的师父老师的理解,单纯开心纯粹的学生。

  那是可以每天听到飞机起飞降落的、看到学生问”追寻这个词话来写作文是很可笑”的、偶尔梦到那个遗憾分开的前男朋友的、出门就能吃到馕和烤肉的、被随意载到天山脚下触手可得的潮湿冷空气的、想念迷笛的、大热天给学生做评委的、在压抑的环境下寻的时机聚会跳舞的、被红乌苏奶啤和雪莲支配的、渡过了21岁生日的一段时间。

  离开阿克苏的那天晚上月亮是格外圆。

  回学校之后解决了期末考试,开始了漫长无聊的喝酒时光以及短暂有趣的恋爱时光。承李老师的光看了重兽恶魔王喂马新学校废物。看完兰州草莓之后,是隔一天就喝酒永远是雪花的酒吧时间。

  一直想去雷鬼类型的酒吧

  染了人生第一次绿色头发

  去重庆看草莓认识了蜘蛛。在喝醉后哭着抱怨为什么不在一起,清醒之后撅折手机的冲动。在无数次觉得不要联系了就算了吧,今年我们在一起了。

 一直以来, 我都是纯粹悲欢主义者,是从来不对以后抱有期待的离群索居者,想来生活无非永远是那几个主题,以及逃不开躲不了。

  说2018年对自己不好的 谁能保过2019一定会好。

  唯有音乐永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