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ter
Dexter

学习包容

新人报道

今天打开Matters,看到了一些用户发布了他们的新人自我介绍,就想着今天就把这件事做了吧(我是一个有拖延症的人),虽然没什么好介绍的。我是通过一个播客节目知道这个星球的,当时我点进来时就被网页的UI设计吸引了,让我耳目一新,一点多余没用的东西都没有,很喜欢这样的感觉;但那时候好像没有开放注册,所以在网页上浏览到心满意足后就关闭了。自那以后过了应该有一段时间了,在一个社交网站上得知Matters开放注册,我立马就放下手机,打开电脑,心里总隐隐觉得不抓住这个机会的话以后会后悔,然后我就很幸运的成为了这个网站的一份子。再来说说我自己的吧,目前在美国读大学,心理专业,正在思考要不要辅修或者双修室内设计专业。喜欢有美感的东西,也慢慢在努力提升自己对美的鉴赏能力和分辨能力。学习钢琴中,很喜欢爵士。差不多就这样,真的很庆幸可以有机会登录到这个星球。每天打开Matters,阅读一些不同于我看待事物的角度去重新认识某些事,也了解了一些原来我并不关心的事。对我来说,Matters是一个让我可以小小休憩并且可以更深入了解世界的地方。谢谢你们的时间,读完这一篇自我介绍。祝你们都有美好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