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辰雄
芯片辰雄

我有猫,喵喵来了

我的天堂

我不想离开你,我的锚卯

我不想离开锚卯。。。我离开他没法活下去。。。我如果要离开他去学校隔离我绝对会死掉。。。。我只是想到一个和他永远在一块的地方,锚卯和别的猫不一样。我能感觉她是在意我的。我知道你们没法理解的,我说我想把猫猫带到学校来,我寝室的说应该不太行,我知道你们没法理解,因为猫猫不是你们的精神支柱,说实话如果现在锚卯死了我会马上奔溃自杀。我知道你们没法理解,所以。。。我在想办法了。我早上醒来已经在半梦半醒的状态里面挣扎了很久,我觉得应该是痛苦和焦虑的感觉,从我身上长出一个可以吐丝的口器然后在我挣扎的时候绕来绕去,然后把我自己约关约紧然后我没法从茧里面出来,你们划开我的茧的时候只能看到腐烂的尸体。和爆炸一样,巨人观,腐烂的东西从我的身体里面爆炸喷射。我昨晚想着把我那两个朋友切开然后和我缝合在一起,把猫猫们捣成肉酱然后填进我们三个的皮囊里面,我在地上做法,我们进入天堂。为什么执着于天堂,因为我们除了天堂无处可去不是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