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辰雄
芯片辰雄

我有猫,喵喵来了

《猫画册》

猫,和我

  猫开心的时候或者讨好的时候来蹭你,那是他们在标记信息。猫的哲学是这样的,他们爱你就会愿意让你成为他们的东西,芯片爱你,会吧自己的一部分拿出来给别人,这样猫猫最后得到的爱越来越多,起码不会减少,芯片就不一样了,他的爱越来越少。这时候猫猫过来蹭了芯片,把芯片融入体内,芯片感受到了无比大的幸福,他从来没有感受过这么多的爱意,来自猫猫的全宇宙全收集的爱。


  我发呆的时候看到猫猫偷偷看我,我看他了一会他又转过头去,因为他不愿意起冲突,我看他的脸,大脑门,窄下巴,和我一样,大眼睛珠子,短脸,他的小孩和他一样,特别是那个小玳瑁。脸短的好像只能两个大眼珠子。母亲生物生后代是用自己的寿命为代价,减短寿命来产生后代,克隆则是以后代的生命为代价诞生,多利只活了几年,我的妈妈生完三个小孩以后五十岁仿佛已经进入了七十岁,我说的。这些都是我个人推断罢了。我不想让锚卯接受那种生育的痛苦,裂开出血的阴道和失控的尿,湿漉漉的乳房,本不用接受这些,可惜我算错时间了,我没有来得及带她去绝育,她不可避免的发情。不可避免的怀孕,不可避免地生下小猫,不可避免地减短寿命,我像个罪人...请让我赎罪。阿门。


  猫猫天堂,兽医,对猫猫好的人都可以去猫猫天堂,和你的猫猫快乐生活在一起。


  担心自己不能照顾猫猫,但是他比想象中的更独立,完全不粘人,和网络上的那种科班印象完全不一样。可能母猫更独立吧。网络猫多才又媚宅,漂亮又粘人。我的猫猫,我一开始也嫌弃他,我没见过玳瑁,他是第一只,花猫,彻底的花猫。


  我喜欢冬天,猫猫会更注定和我贴近一点,因为他也怕冷。我很庆幸是去年十二月领养的他,他会钻我被窝睡觉,我那时候也需要一个这样的抚慰,谢谢你。我知道他不太懂我的心情,当时那时候的贴贴真的治愈到了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对他没有更多的期待,他是一个好猫,每天跟屁虫一样跟着我,怕我上厕所掉马桶里面,怕我食物中毒,怕我半夜下楼偷吃东西,吃完饭要大叫告诉我,拉完屎也要,从外面回来了也要大叫。给我带各种虫子吃,抓飞蛾给我,来我床上吃老鼠,吃螳螂,吃飞蛾,吃鱼泡。我很肮脏,我的床也被他弄得脏兮兮,但我和他在一起,我们就是幸福的干净人。我们的爱和关系很干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