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输出
最强输出

你好&我好&大家好

墙外的人是否错误评价中共了

墙外的人对中国共产党的评价,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是不接受的。毕竟中共只是中国的执政党,理应以中国人的利益为第一前提。可是我看了好多墙外的言论,他们对中共的评价是以普世价值、民主自由这类的为第一前提的。我认为要评价中共,就要先了解中国人需要什么,然后中共为中国人做了什么!中国人在烦恼什么问题,然后中共为中国人解决了什么问题!如果大部分中国人都拥戴和支持中共,那么他就是好政党,成功的政党。如果中国人没有为自由民主的问题而烦恼,那么中共也就谈不上打压民主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