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宇宙生存 正在找自己 不隨波逐流期待放飛自我 新婚 懷孕一起來, 生活寫起來怕忘記

第九 ..3個月後

懷孕進入第37週

距離上次發文竟然已經是距離3個月的時間

這個部落似乎還不是我習慣來的地方

這個家 也是…


原本卡在自我設限的道德思想

以為嫁進來就該自然少回娘家 會比較像個媳婦

哈 但洗衣煮飯打掃我也沒有完全做到婆婆輕鬆

也還好我的婆婆是個不計較 又勤勞的家庭主婦

加上一個除了愛待著家 也沒做甚麼事情的大嫂

比起來我也就相對輕鬆 沒有比較級

百分之97 都是自己給自己設定的框架


2020疫情延燒到目前

全國的緊戒 似乎比當時還要更嚴重

除了健康的活著 好像不甘一位 正在失業 待產中的孕婦

怎麼可能 與我無干 不安於室才是我啊


一開始 真的很像恢復正常

我想上班 除了怕被社會淘汰

更怕那種沒有收入 無所事事的廢物感


原本那些都可以用上課和去首璽苑 平衡

時間被事情消耗了數月後

最後預定會發生的都沒有出乎意料之外


首先課程報名的上課期間真的太難掌握

也不能報名甚麼失業課程了

再者是首璽苑不是甚麼好東西

我也都能料到 只是不知道戲可以演到甚麼時候

其實就是一個互相詐騙的情節

回想起來 我還是覺得好笑


最終回到我現在運程已經走到37週又3天

親愛的我的寶寶 我真是預料不到你甚麼時候想出來耶

媽媽我本人 就是個想太多的個性

想疼妳 也想疼自己

除了進醫院接受自己要生產的恐懼

還有接下來 我真的有好幾個月

要好好保護你 不能出門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跟別人共用空間

好擠

讓來讓去

窩囊


但我能對你爸爸這麼說嗎?

(他慢慢會感覺到的拉 不擔心拉 但就是慢人幾拍)

(可能因為能力做不到 所以沒甚麼好知道..

說了知道又沒有做到 才顯得窩囊吧~


至少你爸爸 要好好對你


已經半個月不能正常出門

被家人封鎖的雙腳

寫了一篇比較長的抱怨文


改天回頭看 再來補充和反思吧


期待明天會更好

BETTER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