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宇宙生存 正在找自己 不隨波逐流期待放飛自我 新婚 懷孕一起來, 生活寫起來怕忘記

第八 反思

上一段夢境 反思

夢到那種內容 我以為我是想脫離現狀

但真正寫起來 才發現 大腦好像在回顧之前的故事

這一次不是世界末日 這一次不是悲歡離合

我是腦裡還有好幾場夢幻的戀愛沒有談過

還沒有留學的異國戀

還沒有對岸的內地戀

還沒有高中的學生戀

還沒有鄰居的巧遇戀


戀愛經驗很少的我 其實也遇了一些人

在很久以後 也和了一個男性結為連理

所有的經驗都建立在他身上

抱歉與感謝都在我們之間

我喜歡過他

我痛恨過他

現在好像因為現在婚後關係很確立了 心定了

我有點愛他

但依舊受不了他


故事應該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畢竟 我們的女兒

很急著地來參與我的人生了


親愛的女兒 妳的出現

改變了我的以後

但 親愛的 我也不能被妳改變

我不想 怨妳 所以更要堅持自己 找到自己


我不想跟外面的大嫂一樣

那種每天在家的無聊重複的每一天

抱歉 這不是一種批評 只是一種警惕


因為那天 和妳爸吵架完

我多麼後悔 我把賭注放在妳身上

我怎麼會用 我懷孕了就跟妳爸結婚 來調整我人生

但故事寫到這裡 也是我一手策畫的

除了把故事寫完

我還會對自己負責

親愛的自己 親愛的女兒 親愛的孩子爸爸

以後 我們就一起更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