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宇宙生存 正在找自己 不隨波逐流期待放飛自我 新婚 懷孕一起來, 生活寫起來怕忘記

第五天 婚後生活

其實我們認識12年,

大概到第2個月就沒有激情了


其實我不懂甚麼是愛情

在我老公眼中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而在我心裡 愛情太難言喻了

然後我是個腦子比身體快的人

一切看起來 我好像說的比做的還多


身體比腦子還快的我老公

超級無法接受這樣的


說道這 你們難道不覺得奇怪嗎?

這一對 不是遭該切切分分說掰掰了

12年後 還能結婚 順便懷孕


反正我們絕對不是指腹為婚

論背景沒背景 沒努力 沒人脈 沒權利 沒地位

所以 可能再不浪漫的愛情狗血劇場

我們這才是真感情

是真愛吧~


交往的每天 和婚後的每天

沒有太大差別 老公說 因為他早就把我幫媳婦了


我其實心態上是改變滿多的

至少 交往中的男女 我是不可能讓他體內射精

想都別想 我沒有打算 哭著說 這孩子沒爸爸


更明顯一點 交往中的狀態

男友如果 帶一個不知情的人進他的房間

是看不出有我任何痕跡的


我是不是很有良心

甚至說 我沒有占領地的心

也應該是說 我很珍惜我的所有物


連一包衛生紙 我都不想 苟存在你那


現在 當然不同了

衣櫃裡大概有百分之75都是我的衣服


但我絕對沒有佔地為王的意思

女人的衣櫥 永遠都少一件 我的是少5件


下回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