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宇宙生存 正在找自己 不隨波逐流期待放飛自我 新婚 懷孕一起來, 生活寫起來怕忘記

第四篇 婚禮後一周

這幾天還在處理喜餅

最大一件事 就是因為有的人來了1200

我猶豫到底要不要回餅

但禮多人不怪 決定這個事也別省了

反正本來也是有把它算進我的名單裡

反正來1家3人2600也是拿餅了

人家沒來佔位 已經是挺給面子 哈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自己的餅

大受好評 是我此生最愛之一巧克力口味佔多數

一直想吃吃看

先是婆婆糜糜之音說道: 新娘不能吃自己的餅 要自己再買

不過這本來就是我們再買了啊 WELL 反正我想做的事

別想攔我

(重點也是我沒礙著誰 我自己買的 我為什麼不能吃 少管我ㄚㄚㄚ 哈)

外加餅要是少了 我也不吃了


還是一切算清楚吧!


今天是周五 明天開始 附近縣市跑跑

準備交貨便行程

老公~兜風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