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宇宙生存 正在找自己 不隨波逐流期待放飛自我 新婚 懷孕一起來, 生活寫起來怕忘記

第三 起床還是睡

今天睡得不好 床變得好小

原本一人的雙人床

結婚後跟老公一起睡

現在的雙人床兩人睡


原本安靜的睡眠環境 現在多了老公的家人

多了老公的鼾聲 轉身 鼻息聲

其實挺煩的 因為不是不適應

而是適應不了 我可不是第一天和這個男人同一張床啊

還真以為我是清末明初的女子嗎


不過 雖然擠得我輾轉難眠

左晃右晃到早晨 我終於是入夢了

很不巧這個夢竟然是: 老公可能要和我短暫分開幾個月不會見

OKAY

說真的現實生活也就有點捨不得

誰知夢裡的我卻 滴了8滴淚 然後急忙到醒了

我的好不容易睡著 竟然是因為他

我又醒了


好吧

但他在 其實是很安穩的睡


我等等還是出去一下

肯定是昨天在室內忙

沒跟太陽見面的後遺症 而失眠


下回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