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宇宙生存 正在找自己 不隨波逐流期待放飛自我 新婚 懷孕一起來, 生活寫起來怕忘記

第二回 想起

這裡是我隨興的角落,很有趣我選擇了這裡

就像我選擇我的男友我的另一半一樣

只是想過

剩下都的是直覺


由上一篇到本篇也過去一周了

這一周不特別忙但一點也沒閒過

趕在過年前

我和男友結婚了


原本設定的簡單 純登記

為了省時間省錢 去旅行

後來演變成正常的會館宴客 甚至儀式是一個也沒少


走的路線非常簡單 但一切都點到為止

整場活動 除了少了一張 大合照

我算是覺得 值得了


畢竟原本定義 不辦的理由是去旅行 而不是省錢

所以過程中 我和老公爭執不休的 辦不辦

我覺得 老公根本站不住腳阿 哼~


這輩子就一次 難道 宣告一次有這麼困難

況且 放心吧 我不可能讓你一個人忙的

一起扛阿

只是 把它做出來而已

而不是要你承擔一切


不過男人是很當下的動物

試過 事過 之後

你現在 懂了吧~

哼~


這裡是我溫暖的角落

想起時 我會不時地回來的

等下一篇再來聊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