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宇宙生存 正在找自己 不隨波逐流期待放飛自我 新婚 懷孕一起來, 生活寫起來怕忘記

第一次起筆

一直都想開始的撰寫,今天總算起筆...

首先,就先來介紹我是誰吧!

大家好,我是本月底新婚待業中的待產媽媽西西里,

剛開始想要在網路世界留下我的筆跡,為了我的生產回顧外

更重要的是我想要為自己創造一個價值

我不是個女強人,但工作起來那股勁,

是讓我的好友和男友都有想阻止的衝動

好像,我是為了公司而活了

其實,這並不是個好現象

對身邊的人和自己都不公平

或許,只有雇用我的工頭或主管能感覺良好

(永遠都記得我澳洲的仲介工頭認同的說:老闆有你這樣的員工,真值得!)


所以,一方面足跡的建立,一方面想法的整理

最重要的事情,應該是建立一個事業


由虛擬的開始,記錄自己,幫助到需要的人

進而,我會努力做功課與研究

我期許自己有好表現

也希望陸續更多人可以看見


之後的每一篇,我都打算誠實的揭露自己

期待世界上,願意閱讀的人數更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