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西西里檸檬咖啡的妻子日記

宇宙生存 正在找自己 不隨波逐流期待放飛自我 新婚 懷孕一起來, 生活寫起來怕忘記

第六夜 來不及的道歉

家裡來了重要的客人

又沒地方好好睡一覺

逼得我跟爸爸溝通失效

跑回讓給弟弟的我的獨立單人床

那年我應該18歲


不知情的老弟 被我狠狠罵一頓

卻只能傻傻看我 氣沖沖地收拾房間

因為趕著今天周五的游泳課

該帶的東西真不少


總算出門卻遇到越來越強的滂沱大雨

趕著上路之餘


還被路霸擋路

他們看起來 開車真的不太在行

在他們請求下 我竟然上車幫忙行駛

其實私心想順便移動到

離我車站近一點的位置


雨實在太大 視線好差

我越想前進 似乎霧也隨之起舞

好不容易移動到十字路口 只差右轉


哇~前方天空落下火球 是隕石還是岩漿啊??

這情況真的太緊張 我只想趕快駕駛移開這處

但剛剛打在柏油路上的巨大火球

根本掀起柏油 瞬間成了瀝青

都融化了

地層好像也有些下陷


開不動的車 原來是因為輪胎也毀了

我的天


這才不是甚麼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是世界末日吧

剛剛我還沒來的及跟我弟說的抱歉

為了床位跟我爸沒說完的話

我還有沒有機會見到他們?


然後我傻眼

全身一種孤單的感覺 懊悔我沒說的 湧上心

接著我醒了

恩 剛剛是作夢

外面真 下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