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星辰

分享生活,熱愛生活

糟糕的一天

炎炎夏日,在一朵云下晒太阳


昨晚睡觉忘了调闹钟,早上听到窗外的吵闹声猛然惊醒,糟糕,七点了吧!打开手机一看,上帝保佑,六点四十五,还有时间。我快速刷牙洗脸涂涂抹抹,终于在七点出门。但是没得吃早餐,好饿。


工作让人心累,今天也是一样没兴趣,昏昏欲睡。来到一个征地拆迁的村子,补偿得非常到位,既有宅基地也有钱,大家都在感叹,为什么我们不会投胎啊?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自己家乡也不错,我爱绿色的田野!


中午回来的路上晕车了,啊,可恨,那么久都没晕车了,今天居然晕了,晕头转向,迷迷糊糊。车上味道难闻,车开得也不好,不过换我也不敢开,所以,还是怪我自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