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han
dathan

十三餘年的守護

獻給當年迷途鳥兒,願在天上順遂

一縷白煙穿上,給你的祝福

隨風漂去。

已然蒼老的白頭 在

冷凝的水珠下晶瑩 剔透

雙頰依然鮮紅似也注視,又著也似地溫潤這寒冬。


靜謐山林 迴響僧者的祝禱

淨水琢磨著我手,我想像著

真正觸及你的身心

是跑馬燈的依伴和輕巧的身軀

無語充斥著茫然視野

看著過去守候堡壘

一次又一次帶著戰傷,那金黃翼展翅高飛

在老厝中轉場留下足跡


儘管寒冷,也要為你在山林中寫下

遲來的未竟想念


你是白煙,而我像是孩童喃喃言語

訴說著無以宣洩的玩伴


這限時的對話希冀著能帶我進沉醉夢鄉

與你再相見



--2021/10/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