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11111

11111

临别写给关注我的朋友

当马特市标榜自由,让人和狼,人和僵尸在一起生活的那一刻,它就已经偏激了。普通人需要的不是一个自由的地方,而是一个捍卫自由的地方。

其实在这里就玩了两天,也就是上周美西时间的周末,但整个周末也就因此报废了。

因为论战短短两天引了不少朋友关注我,原本打算直接不在登陆,但马上离开感觉对不住你们,就简单说明一下吧。

听朋友说这里有一批自由主义者才过来,原本以为这是个分享生活,乐趣,看法的地方,结果诗歌散文发上去都没人看。

这是个搞政治的地方,不是个轻轻松松交朋友的地方。

我对马特市的未来不看好,在这里温良的人都不太敢说话,在这里的要么的确皮糙肉厚,要么就是形形色色的变态。

归根到底还是因为马特市标榜的“言论自由”,假如美国可以零门槛自由移民,那么美国马上变成中国,变成非洲。何况华文圈里港台总共就三千万人,相比中国只有几十分之一。

此人数悬殊更可怕的是劣币驱逐良币的过程,简单讲就是狗可以咬人人却没法咬狗,所以就算是人在这里也要特别谨慎。

目前这里的情况是,右派与粉红的政治斗争暂时拉锯到了左派的位置上,也就是人们宁可忽略粉红的破坏也要强调所谓绝对的自由平等。

目前左派掌握了最大的话语权,但这恐怕不可持续,一旦偏左,变红只是时间问题。目前粉红在这里大都还只是模仿左派腔调的地下党,不敢直接暴露身份,但只是迟早的事。

当马特市标榜自由,让人和狼,人和僵尸在一起生活的那一刻,它就已经偏激了。普通人需要的不是一个自由的地方,而是一个捍卫自由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