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OI
YAYOI

hi

奇怪

什麼是奇怪呢?

「你好奇怪」

這是我從小到大常聽到的一句話

奇怪代表脫離常軌﹐和眾人不同

我喜歡脫離常軌的感覺

如逃離籠中的飛鳥

在天空獨自飛翔時才感受到自己的價值

和別人不同

不就代表你是不可取代的嗎?

這樣我才有「存在」的感覺


朋友曾說害怕成為異類

不能融入群體

為此擔心難過

為此委屈改變

我也不喜歡被排除在外的感覺

但是在改變我自己前

我會先掙扎一下

在泯然眾人前

尋覓能尊重﹐包容甚至理解我的人們

盡力不要改變自己

如果真的需要改變自己迎合別人

也請盡力去愛改變後的自己

無論如何改變

無論是否十全十美

總有人指指點點

所以﹐奇怪的自己也是自己吧?

當有人用「奇特」語氣說你奇怪時

你可以說:「你才奇怪!你全家都奇怪!」

或者:「我就奇怪!」

P.S 推薦一首歌: 我就奇怪BY魚丁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