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OI
YAYOI

hi

First Post

作文分數總是很低的人類想寫東西 給自己 閒閒沒事 也可以看看 自言自語

你喜歡寫作文嗎?

我超討厭

在限定時間內

寫出符合規定的文字

交給老師評斷

你的真心 你的人生經驗 你的血與淚

有些人會說:「你用瞎掰的就好啦~」

很抱歉沒辦法

我只會寫出真實經歷的感受想法

當然有時會使用誇飾法

回憶會自己竄改現實嘛~

那麼討厭寫作文的我

那麼討厭接露內心想法的我

其實很喜歡文字

也有許多想法

充斥腦海

所以辦了這個帳號

存放收藏腦中的狂風暴雨 彩霞繁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