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J
GMJ

大家好,我是紀孟潔

第三週 區塊鏈技術與應用 課後心得

對於現在的科技,區塊鏈已是不能被忽略的一個技術。不僅是虛擬貨幣,就連我現在用的這個平台也應用了區塊鏈的技術,可知這個技術已越來越處處可見。

而今天上課最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老師教大家下載一個錢包,雖然對那個APP很陌生,但老師卻帶動起我對這個技術好奇心。對於我這個科系而言,學習區塊鏈的技術與應用是我的選擇之一,而我也將會把他列入考量,因為老師的課程實在有趣,竟可以把死氣沉沉的技術,講得生龍活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