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开心果

我是一个开心果,每天都快快乐乐。

我的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开心果 ,喜欢吹牛和说笑话 ,所以我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

第一天:

每日笑话①:某日县长请客吃早餐道:今天请大家吃油条加稀饭,诸位别客气。服务员道:稀饭要大碗小碗?县长道:我请客,当然每人来碗大份(粪)。

每日笑话②: 一对情侣在遛弯。 女:我冷! 男:哦,那跑跑就暖和了。 女:你一点也不浪漫,我前男友每当这个时候都会把外套脱下给我。 男:就是冻死个?

每日笑话③:“你吸烟吗?”雇主问求职的青年。 “不!”年轻人肯定地回答。 “喝酒吗?” “不!” “爱玩儿吗?” “不!” “那么你什么嗜好也没有?”雇主惊讶地问。 “哦,有的。我最喜欢撒谎。”

每日笑话④:今天惹了一女同学,她吧嗒吧嗒说个不停,骂道“你良心被狗吃了吗?” 我大吼一声:“你没吃饱还是咋的?”

每日笑话⑤:跟女友一起散步,期间下了很小的毛毛雨,我:下雨了,都打在脸上了。 女友:我怎么没感觉。 我:那是你妆化的太厚。

每日笑话:每晚6:20~每晚7:00
每日吹牛:每晚8:00~每晚9: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