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的一生
K的一生

宏大时代浪潮下的个体,希望能够用这种方式写自己的生命史。 也许在破碎之后重建了什么才是重要的吧。

假如我能堅持每天記日記2021.10.8

今天學會的是,浪費兩個小時並不會對自己的人生造成影響,不要過於苛求自己了。不要做自己的殖民者。

寫了五千字的稿子,本來打算學一下日語或者看一下文獻結果剩下的半天時間在閒逛和耍廢的我如是想到。

好消息是寫過的稿件都過審了、所以獎勵自己買了提拉米蘇。壞消息是入手兩年的iPad air 3在跑過Genius bar、兩家風評很高的民間修理廠後還是無力回天、正式報廢,給我留下了心理陰影,可能近幾年內都不會再買iPad了。我還是接著用筆電還有手寫記筆記吧。

今日開支:311TW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