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雋
阿雋

我是一個國中生,喜歡貓咪,不定期更新matters,主要分享時事和個人故事。

新人打卡-自介

國中生、愛貓、喜歡寫作、討論時事和閱讀

我是如何接觸到Matters的呢?

我在學校算是滿不乖的學生,滿常讓老師生氣。一生氣,我就會有寫不完的稿紙。我厭倦寫重複的詞語,那叫做浪費時間,所以我寫我的故事、寫我的經歷還有少少的人生理解。我想,我可以讓更多人看見我寫的東西,產生共鳴。還可以跟大家討論想法真的很不錯。

我樂於和每個人分享我的生活趣事,甚至難過、不開心的事,能看到我的文章,受到別人肯定時,那種快樂,是無法言語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