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雋
阿雋

我是一個國中生,喜歡貓咪,不定期更新matters,主要分享時事和個人故事。

單戀萬歲

「單戀很苦,但因為戀的是你,很快樂,卻感覺也很甜」

在第一次遇見妳時,沒有童話裡的一見鍾情,也不是電視劇中的命中注定。

沒事總想捉弄妳,只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對妳的喜歡,隨口兩句鬥嘴,妳不知道我的全身的血液沸騰著,面對妳的質疑我矢口否認,但留下的卻是後會有期。

早知道就該說出來,內心針扎的聲音不斷的重現,

「我喜歡妳」

(傳送)

一邊感嘆自己的無能,猶豫的手指顫抖著,害怕與妳見面時的尷尬、與妳聊天的不適應,我想,還是當朋友吧......

最後妳知道了。

即使被拒絕我也毫不後悔,我只是喜歡「喜歡妳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