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雋
阿雋

我是一個國中生,喜歡貓咪,不定期更新matters,主要分享時事和個人故事。

未命名

病毒

我是一個國一升國二生,目前我已經在家中長達3個月了,心情從一開始的期待放假,到厭惡跟自暴自棄,我不經感嘆,原來環境是這麼容易改變一個人。

再過幾個月,疫苗應該就已經非常普及化了,可是我們有可能回到疫情前嗎?

先來說說我對病毒的看法吧。病毒是甚麼?,是毫無人性的殺戮機器,還是地球的保護系統。我是支持後者的說法。

大氣汙染、臭氧層破壞還有暖化。我不敢把自己置身室外,我覺得全人類都有保護地球的責任,不負責任的後果就是遭到地球驅逐和殲滅。

我認為人類對於地球來說,某種程度上來說算是病毒,把地球當作人體來想,地球會想要保護自己也是合情合理,如果我們繼續破壞地球,早晚會有更大、更可怕的報應的。


在疫情後,印度久違的看見了世界第一高峰喜馬拉雅山,甚至連山頂的白雪也看得一清二楚。過去受到空氣汙染影響,根本不可能看見山頭,但在疫情後,因為沒有了大量的觀光客,終於還給喜馬拉雅山一個清白。


那在疫情後我們應該怎麼做去防止其他病毒的傳染,以及把地球汙染解除,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現在去超商、百貨公司,人手一機 (逼) 一聲,支付完成,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手機,所以電子化還不算真正普及。

以這次的新冠病毒來說,通過接觸和飛沫,是絕大多數的傳染途徑,手機就派上用場。在病毒不會透過電子設備傳播之前(希望),電子支付就是個大方法,防範病毒傳染。

我是2008年出生的孩子,也是頭一次見到世界因為病毒而大亂的樣子,雖然支持的人不佔多數,但我肯定,人類是不被允許存在的,如果存在的價值只會造成地球毀滅,那就不用了吧。

最後,但願每個小花小草,小狗小貓,以及所有的生物植物,能接受我卑微的道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