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在此連載第一本處女作《一路走到世界盡頭-一個女孩的朝聖之路To The End of The World-A Girl’s Pilgrimage》關於我徒步西班牙朝聖之路的精采故事。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從此愛上西班牙,也在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 IG: @hanji_photography 臉書: @dreamwithhappy

哎喲威壓! 計畫好像又趕不上變化了!

(编辑过)
原本計畫好的下個月離職,結果因為某個客戶的關係來個大逆轉。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接下來要說的真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不過就把它當好消息吧!

本來已經計畫好下個月就要搬去北投了,既緊張又興奮又期待的說! 結果,因為一個經營很久的客戶突然請我幫她賣房子還有買房子(而且很急迫性的),而且因為她年紀大的關係(86歲了,我很欣賞的一位老奶奶),和她感情特別好,她也不想接觸其他仲介了,我想只有我可以幫她了,而且她的兒子我也已經認識,如果這個case要轉交給其他人我覺得是難以勝任的。我自己到現在也都還不敢跟這位客戶說我要離職的事。雖然說,她之前一直告訴我不要跟她說賣房子的事,因為她在修練(她是法輪大法的忠實信徒),不想牽扯世間利益。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我真的就是單純去她家吃飯交流聊天,也很少講房子的事。直到有一天她打電話告訴我,她想找新房子住了,因為兒子要回來,表示兒媳婦也會回來,她不想跟媳婦住一起,所以想自己再買一間搬出去住,然後把現在另一間房子賣掉(她名下很多間房子在出租)。於是就這樣,因為這個客戶的關係,我就暫且繼續留下來了。一方面我真是有點難過,我想暫時沒辦法閉關了,但另一方面卻又充滿幹盡,因為有非常信任我的人就像託付她的夢想給我一般,我非幫她實現不可,就在我去實現我自己的夢想之前,我可以先去實現他人的,這樣應該也是另一種成就感吧!

那這樣子的話北投的房子怎麼辦呢? 恩...我打算就先讓它繼續在那邊租吧! 身邊的人跟我說,我看妳不用離開了!! 也許就這樣一直做下去了!! 雖然說房仲存錢比較快,一定可以存到我去西班牙念碩士的經費,但是這裡畢竟不是屬於我的"圈子"與"世界",哪時候是離開的日子,只有我自己知道。總之先幫這個客戶實現她的夢想! 而且速度要快! 超級快的那種! 我的目標是一個月內!!!

打這些其實是要給我自己看的,因為我的內心需要消化一下這巨大變化,每次打文字就像在舒緩身心靈一樣,如果現在你正在看這篇抱歉你可能會看得有點一頭霧水,因為現在是晚上十點而且我才剛下班回家,又是一個工作超過12小時的一天,腦子真是有點不清醒,心理想講的話或想到什麼就通通把它化為文字了。


我想我已經把Matters當日記來寫了!

好吧! 先這樣,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