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在此連載第一本處女作《一路走到世界盡頭-一個女孩的朝聖之路To The End of The World-A Girl’s Pilgrimage》關於我徒步西班牙朝聖之路的精采故事。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從此愛上西班牙,也在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 IG: @hanji_photography 臉書: @dreamwithhappy

小番薯星球架到~新人報到

(编辑过)
用文字的力量感染人類是我從18歲的夢想,也一直以出版第一本書為目標邁進。後來反而先獨立出版了一本攝影詩集,是關於從台東到西班牙朝聖之路的旅程。一直到最近才終於完成了近八萬字的朝聖之路遊記,我會以連載的方式刊登一篇一篇的章節,這故事送給一直想去遠方的你,還有需要勇氣的你,當然還有對西班牙朝聖之路嚮往的你。

大家好,我是小番薯,歡迎來到我的星球,希望進來的人可以感受到溫暖與力量。

從17歲就開始獨自旅行的我,去過了許多國家生活過,不管是徒步旅行、打工換宿、搭便車或是沙發衝浪、甚至透過留學生身份在當地創業的經歷,有些故事我直覺性的想要把它寫成書出版,尤其是西班牙朝聖之路。其實也因為當年(2015)我要準備去走朝聖之路時,網路上幾乎找不到中文的朝聖之路資訊和遊記,能蒐集到的資料真的非常少,後來只能用英文查詢。所以現在我決定分享給大家,想去走的人,在出發之前想必都會想看看其他人的遊記先身歷奇境一下,那種興奮和期待我懂。所以不管你有沒有要去走,都歡迎來看我的冒險故事,希望你們都可以看到廢寢忘食!

好了,現在準備好要進去小番薯星球囉!

也歡迎各位文友們一起來交流~ 請多指教了!!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