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盧
盧盧

自由工作者,即是不在社會安全網內的人類。香港人。正準備成為中女。有一對雙魚座性格擅長敲鍵盤的雙手,寫電影、寫小說、寫故事。

叉電線|每日的寫字練習

我又不見了叉電線。

上一次不見叉電線是四年前上堂期間,手機沒有電想充電時,發現隨意拋入袋裡的叉電線連同奶媽(外置充電器)不見了。我只好低聲下氣問同學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借電給別人,就算願意借的,借之前都會給說話你聽:

「好似剩返好少電咋!」

「我今日宴啲要用啊!」

「你叉一陣畀返我呀,我都要叉。」

最後我還是拿同學的充電,默默發誓我不會把電力還給他們。

可能是上天聽到我的發誓而決定懲罰我,我剛買了叉電線只用了兩次就壞掉了,我不停嘗試以不同角度插入手機,由溫柔插入到粗暴插入都試過,還是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男朋友說。他嘆了一口氣,說我沒必要那麼暴躁。

「我・電・話・無・電・」

沒電的電話,又怎樣稱得上是電話。

「你這麼粗魯插入去它會痛的。」

他搶過我手機,用指頭擦了一擦手機的叉電入口,吹走入面的塵埃。他用叉電線貼緊手機的入口,慢慢推進去。

手機螢幕閃動了一下,顯示正在叉電中,下一秒螢幕卻又亮起來,又斷線了。

「你看,又不行了!」

「和你一樣。」

我默不作聲,我們交往了兩年,我們有我們的問題。手機無法正常叉電,不知道是手機問題還是叉電線問題。

「試多一次。」

「買過一條叉電線啦。」

「不要,我喜歡這一條叉電線,雖然他只值廿蚊。」

「我買給你啦。」

最後,他買了另一條原裝叉電線給我,接近三百元正。雖然我們之間有問題,但我們還是深愛著對方。

然而,今天我把原裝叉電線弄掉了,當我不見叉電線總是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今天有衝動寫一個迷一般的小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