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盧
盧盧

自由工作者,即是不在社會安全網內的人類。香港人。正準備成為中女。有一對雙魚座性格擅長敲鍵盤的雙手,寫電影、寫小說、寫故事。

【大家還好嗎?後久沒有上來了。】

很久沒有上來MATTERS,不知道這兒變成怎樣子?

最近工作又告一段落,趁著比較空閒,又再計劃自己之後可以做的事。思考期間,很自然就想到MATTERS,本來靠文字和想法賺錢的我,曾經妄想可以靠BLOG之類的網上東西賺錢,結果也有目共睹,我是很難靠這埋東西賺。

也許這跟我本質沒有耐性有關,有時候不停輸出文章,會進入一個思考旋渦:我在網絡上寫文章有啥用?當我認為自己是在製造「電子垃圾」之後就慢慢減產和退出不同的BLOG。

望曾經在MATTER上互相留言的大家,現在還好,身體健康。

LIKE COIN怎樣了?提取LIKE COIN的平台怎樣了?

 因為我都脫離一段時間,我看見LIKE COIN有出售NFT,也好像有新計劃。我個人研究了一會暫時都不打算投資NFT。

我比較關心是提取LIKE COIN的平台。我不是台灣人,可是我也選擇了用BitAsset,我上年已聽見他們跑路,同時又有說他們會回來,直至剛才我找到新聞,台灣當地也開始處理用網上平台洗黑錢的問題。

BitAsset是正式死亡?

我再打開BitAsset的網絡,好像已經變了一個樣子。我也輸入我的帳戶名稱,可是已經沒有了。其實,我也知道戶口裡頭的LIKE COIN應該都沒了,比較擔心是個人資料問題。如果大家知道什麼,告訴我就好了。

還要不要繼續在網上寫文章?

這是我尚在思考的問題。暫時因為LIKE COIN都沒了,反而MEDIUM那邊每月都有付錢給我,雖然只是大約HKD$30/一個月,不過當知道自己文字有價總會有小感動。

結果,現在腦海想法是寫文也會放在MEDIUM,然而那邊美中不足是缺少互動,一直要孤獨寫文字是很難受。

我也好奇還繼續寫下去的大家,是靠什麼動力繼續寫下去?

METTERS現在變成怎樣了?

我印象中,METTERS貴為華人社會活躍的文字平台,兩岸三地的人都會來發言,很多有關政治的內容,還有不少小粉紅罵戰。

現在稍微再逛一下這裡,感覺很多有關個人日記或者網絡上的技術文,像是講NFT、區塊鏈之類。不知道大家現在又對這裡有何觀感?


無論如何,現在世界紛亂,希望大家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